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台南市婦女會今舉行「102年度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活動」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婦女會暨各區婦女會及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於今(3)日下午5時假大象寬廷宴會廳舉辦「102年度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活動」,此次由各區級會員選出模範母親由台南市婦女會表揚,共14位模範母親接受表揚。活動由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邱素蘭主持,邀請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副主委王志庸、立法委員陳淑慧及多位議員都到場表達祝賀之意。
台南市婦女會自民國35年創立至今已有67年的歷史,早期每年在母親節前夕皆會表揚模範母親,由於3.8婦女節均會表揚模範婆媳,因此表揚模範母親已停辦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邱素蘭為喚起所有為人子女能夠感念母親的偉大,故該會又重新啟動表揚模範母親的活動。
 婦女會表示,14位模範母親分別為陳葉明容(台南市婦女會)、方仁伶(東區婦女會)、張陳賽珠(西區婦女會)、蕭月明(南區婦女會)、楊貴蓮(北區婦女會)、許吳金針(中區婦女會)、陳真真(中區婦女會)、許喜美(中區婦女會)、劉禎足(中區婦女會)、林蘇富美(中區婦女會)、施薛昭賢(中區婦女會)、姚蔡和(中區婦女會)、黃陳惠珠(安平區婦女會)、陳善(安南區婦女會)。
    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邱素蘭對於這次活動相當用心,由台南市婦女會理事長邱素蘭與理監事一同帶來令人振奮的十鼓打擊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各區婦女會安排節目表演,分別有台南市婦女會暨各區級婦女會及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共同帶來反串走秀,走秀主題內容由各區婦女會創意發想,及靜態的手語歌曲及象徵團結的大合唱、經典的戲劇表演、動態的舞蹈節目,要讓今年的母親節特別不一樣;為了這次母親節的表演節目,每位表演的理監事及會員平時都特別撥空加緊練習,培養最好的團隊默契,呈現最好的表演。
      婦女會期待透過母親節這樣重要的日子,舉辦相關慶祝活動,慰勞母親的辛勞,讓平常很少參加交際活動的婦女、姐妹們有新的體驗,一同度過特別的母親節,祝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