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12日「母親節龜丹溫泉洗腳感恩活動」,採現場報名,名額30組


記者彭惠美報導/甫於10255日開園試營運的台南楠西龜丹溫泉體驗池為與民眾一同歡度母親節,512當天將於園區舉行「母親節洗腳感恩活動」。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子女陪同母親來龜丹溫泉體驗池泡泡腳,並彎下身子幫母親洗腳、擦腳,表達對母親感恩祝福的話語,是度過母親節最佳的活動選擇。
    此次活動採現場報名,名額30組,活動時間為512母親節當日上午10:30,每組可獲得感恩禮品乙份。欲參加民眾請於活動當日在龜丹溫泉體驗池服務台現場登記報名,額滿為止。
    觀光旅遊局陳俊安局長表示:「龜丹溫泉區的規劃與開發從民國96年開始,歷經溫泉區管理計畫的研擬,溫泉引水用地撥用、開發許可、水權取得、儲水槽興建及管線佈線、龜丹溫泉體驗池的闢設、通過溫泉區管理計畫、頒發區內第12張溫泉標章,在相關單位及人士的幫助下,辛苦多年,終於有了發展的芻形,周日就是母親節,歡迎民眾帶母親來體驗池免費泡腳,除鬆弛身心外,可藉由幫母親擦腳,表達子女對母親的孝順。另外更可前往不遠處的梅嶺風景區品嚐獨特的梅子料理與在地農特產品,歡渡佳節。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龜丹溫泉素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鹽泉,無色無味、水質清澈,酸鹼度介於8.088.55之間,值得體驗,至1026月底免費開放,周三至周日上午9:3016:30開放,周一、周二清潔維護休園,此次配合母親節感恩洗腳活動,除期望民眾多表達對母親的孝心與關懷,更希望闔家蒞臨溫泉體驗池,一同感受泡腳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