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台南市警局歌唱比賽新化分局分局長吳試智以「愛的禮物」一曲技冠全場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為慶祝102年警察節,並提倡正當休閒娛樂活動,增進員工身心健康,激勵工作士氣,進而凝聚同仁團結向心力,於今(28)日上午9時在警察局4樓禮堂舉辦員警卡拉OK歌唱比賽,共有31位員警報名參加,競爭相當激烈。
警察局承辦單位為確保此次比賽公正性,慎重邀請本市白河國小校長林水雲、鹽水國小校長盧彥賓、新民國小音樂教師劉育玲等3人擔任評審工作,評分標準:技巧占40%、音色占40%、儀態占20%。
經過初賽淘汰21位選手後,計有10位選手進入決賽,10位決賽選手在舞台上發揮精湛的歌藝及穩健的台風,在經過激烈競爭後,新化分局分局長吳試智以「愛的禮物」一曲技冠全場,榮獲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別為新營分局分局鄭志偉、第一分局林南宏    
。歌唱比賽在經過7個小時既刺激又歡樂的氣氛中,於1630分圓滿閉幕。
另,射后羿賽比賽結果:第一名歸仁分局、第二名保安警察大隊、第三名善化分局、第四名第三分局、第五名新化分局。



新化分局分局長吳試智以「愛的禮物」一曲技冠全場,榮獲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