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2013臺南市特有傳統美食伴手禮產品票選活動」,豐富獎項等大家來拿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是一處不可錯過的旅遊之都,除了可盡賞古蹟景點外,亦有濱海沿線的迷人風貌,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全台灣最多的美食及伴手禮,提供遊客欣賞美景外,也可品嚐在地原汁原味的特色美食,如擔仔麵、豆花、虱目魚粥、蝦捲等,若是覺得意猶未盡,也可購買如蝦餅花生糖、鹽水意麵等各項伴手禮,保證讓您不虛此行。台南有如此豐富多樣的美食、伴手禮,走過,不容錯過!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舉辦了「2013臺南市特有傳統美食伴手禮產品票選活動」,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除一般民眾外,據稱台南市政府員工也積極參與這次的票選活動。其中,更不乏對台南美食有研究、有興趣的饕客們。同仁填寫選票時,面對琳琅滿目的票選產品項目,覺得每一品項都很親切也深具代表性,彼此間甚至掀起了討論的熱潮,也非常期待本次活動結果,究竟哪些品項會雀屏中選代表台南的美食及伴手禮呢? 目前票選狀況,傳統美食類前三名為擔仔麵、虱目魚(粥//湯)和蝦捲,後依序為棺材板、炒鱔魚、蚵仔煎、碗稞、土魠魚羹、鍋燒意麵、小巻米粉等;伴手禮品類,前三名分別為蝦餅、鳯梨酥和花生糖,後依序為椪餅、地瓜酥、虱目魚酥、布丁、傳統餅類(漢餅/肉餅/豆沙餅)、蜜餞、龍眼乾等;而飲料冰品類前三名為杏仁豆腐、芒果冰、豆花,後依序為綠豆湯、酸梅湯。
在剛結束的台北國際春季旅展和台灣伴手禮名品展活動現場,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攤位上,也提供了美食伴手禮票選活動訊息,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駐足詢問。許多曾到訪台南的民眾對於台南美食印象深刻,對於首次舉辦地區性的美食伴手禮票選活動,參觀民眾反應熱烈,現場許多人詢問活動內容,並且踴躍參與投票,各項美食伴手禮產品的支持者都有,每個人心目中對於代表台南美食伴手禮的看法都不同,各類型產品的票數正不斷累計當中。
為了吸引更多人參與票選活動,活動單位特別安排許多抽獎奬品,不管是實體選票還是網路投票都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HTC手機、ASUS平板電腦、相機、藍光播放機等3C產品,另外還有大億麗緻酒店、台糖長榮酒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台南大飯店、桂田酒店、台邦商旅、天下飯店、劍橋飯店及朝代飯店等知名飯店業者共襄盛舉提供住宿劵,獎項豐富千萬不能錯過。本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514止,民眾可以到台南各區公所、亦崁樓、孔廟、安平古堡、億載金城、七股鹽山、頑皮世界、江南渡假村、台南火車站、新營火車站、高速公路仁德、關廟、東山及新營服務區與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所屬各旅遊服務中心共66處實體投票點投票,或由市府觀光旅遊局官網 tour.tainan.gov.tw 進入票選網站進行網路投票。趕快為自己心目中足以代表台南的美食伴手禮投下一票吧!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