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13台南市特有傳統美食伴手禮產品票選活動」網路票選結果出爐!

記者彭惠美報導/415514的台南市特有傳統美食伴手禮產品票選活動,感謝熱情的民眾與遊客共同參與,每個人對台南美食及伴手禮產品的獨道的想法,並積極參與本次活動,以實際行動期望選出心目中真正代表台南的美食及伴手禮,因此不管是網路還是選票投票方式,參與度都極高。
歷經長達一個月的票選過程,民眾可經由實體選票和網路兩種方式參加票選,目前實體選票票選仍在統計當中,而網路投票部份結果已出爐,三大類型各產品的名次競爭激烈,各產品的支持者都有,目前網路票選結果,美食點心類前十名依序分別為擔仔麵17,297票、棺材板13,144票、虱目魚 (//) 13,013票、炒鱔魚11,246票、蚵仔煎10,731票、蝦捲9,469票、碗稞8,658票、土魠魚羹8,234票、小卷米粉6,929票及鍋燒意麵6,784票;伴手禮類前十名依序分別為蝦餅16,366票、(鹽水意麵/關廟麵)12,779票、鳳梨酥12,076票、花生糖10,459票、麻豆文旦10,358票、布丁9,232票、水果乾 (芒果乾/鳳梨乾)8,633票、蓮花、蓮子與蓮藕製品8,067票、地瓜酥7,202票及蜜餞7,115票;飲料冰品類前五名依序分別為芒果冰16,653票、杏仁豆腐13,993票、豆花9,408票、冬瓜茶6,159票及珍珠奶茶4,909票。
目前統計出的網路票選票數僅佔總結果一部份,仍須等待實體選票票數統計完畢,進行加權才能知道最終的結果為何,前幾名名次可能會因加權後而有所異動。票選過程中,許多參與民眾及遊客反應,覺得每一項美食點心都很好吃,而飲料冰品在酷熱的夏天都很想品嚐看看,伴手禮類則是樣樣都想買來送給親友,所以票選過程很掙扎,很想每一樣都勾選。

這次活動集結了台南在地人和外地遊客的意見,在種類眾多的美食種類產品進行票選,期望票選出的各產品可以作為日後推薦來台南必吃必買的美食點心、飲料冰品及伴手禮,更加豐富台南旅遊的內涵與深度,讓所有旅人都能有不虛此行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