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台南市婦女會舉辦精采系列才藝課程,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婦女會為培養婦女朋友學習各種才藝,以及從不同面向的主題認識台南市,特舉辦系列才藝學習課程,課程有,1在地府城人ㄟ故事。2押花藝術~浪漫花妍。3、陶藝與琉璃的對話。4DIY手工皂之冷製皂教學。5、隨手來的美麗~陶珠飾品,歡迎對此課程有興趣之民眾報名參加。
    婦女會表示,系列才藝學習課程指導老師都是各行各業之佼佼者,能讓學員短時間之內學到各項才藝,可培養生活的情趣以及增加創業的技能。各班名額有限,有興趣民眾應把握機會。
    在地府城人ㄟ故事」透過故事內容了解城市傳統的樣貌、人文與環境的變遷,打開在地生活知識的領域;「押花藝術~浪漫花妍」學員習得課堂中教導的技法後,可由野外採集、或到花市購買,或自行栽種皆能得到材料,將鮮花永遠保存在美麗的姿態;「陶藝與琉璃的對話」陶藝與琉璃都是古老的藝術,卻可以有很現代的面貌,裝點豐富我們的生活。希望藉由簡單易學的DIY教學,讓大家可以作出獨特美麗的飾品及居家日用品;「DIY手工皂之冷製皂教學」有感環保意識抬頭,不再污染唯一的土地,希望大家都盡一份力,愛用天然無毒的清潔用品;「隨手來的美麗~陶珠飾品」每一顆陶珠都是獨一無二的,各有其風華,可以古典、亦可時尚,尤其是將其運用在創作獨具風格的飾品上,更顯價值。

    婦女會表示,有興趣民眾請洽專線06-2217881郭小姐或至本會網站下載報名表(請於報名後5日內繳交材料費及保證金)網址: http://www.tnctwa.artcom.tw/(社團法人台南市婦女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