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仁德區衛生所舉辦「行動醫院、全民健檢」免費檢查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了維護您的健康,本所訂18(星期六)上午7009:30,假臺南市仁德區德南國小辦理「行動醫院、全民健檢」,歡迎相招來做免費的檢查
近年來國人十大死因中,癌症一直高居首位。為有效防治癌症,請接受免費癌症篩檢;另外隨著國人飲食、生活型態改變而衍生的慢性疾病也在十大死因中佔有極重比例,尤其是高血脂症、腎臟病、高血壓及糖尿病...等均與日常生活習慣改變有所關聯,壓力增加壽命延長,致國人罹患上述慢性病的人口逐年上升。
參加免費篩檢是我們的救命法寶,期望能早期發現疾病,早期治療才能維護民眾健康與生活品質。
「行動醫院、全民健檢」檢查項目,除了一般成人健檢的抽血及尿液檢查
項目外,額外項目還有:胸部X光檢查、一氧化碳檢測、體脂肪檢測、骨質密度檢查、各項癌症篩檢(大腸直腸癌、口腔癌、子宮頸癌及肝癌)B肝帶原且肝指數〈GPT〉大於40加驗B肝病毒量檢測、憂鬱症篩檢、極早期失智症篩檢項目及其他檢查,身心全方位健檢,絕對值得您抽空來參加。
特殊服務:現場有藥事照護志工提供用藥諮詢、戒菸諮詢及食品安全等服務。
檢查對象:設籍在臺南市且符合健保受檢條件的民眾                  
        1.滿65(37年次)以上每年檢查一次。
2.4064(38-62年次)每三年免費檢查一次。
竭誠歡迎臺南市民當天空腹8小時,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踴躍前往參加!
※活動地點:仁德區德南國小〈後壁里中正路2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