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台南市勞工局102年度外籍配偶專班「新移民美甲藝術彩繪課程」招生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外籍配偶培養工作技能,以利就業,預計511開辦外籍配偶專班「新移民美甲藝術彩繪課程」,預計招收20名,以設籍於本市的外籍及大陸配偶為優先參訓對象,報名至58止,欲了解相關職訓內容可洽詢本局職訓就服中心(06)633-0820303或至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http://job.tainan.gov.tw/)查詢。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來自各地的新移民到臺灣生活,有許多需要重新適應的地方,其中要如何踏入就業市場,對許多新移民朋友來說是相當困難的,為了能有效協助新移民就業,規畫外配專班的訓練課程,一方面可以學習實務技能,有一技之長;另一方面藉由多認識一些朋友,社會生活圈的擴展之後,也增加了求職的資訊管道。
   「新移民美甲藝術彩繪課程」外籍配偶專班名額有限,依報名收件時間先後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歡迎符合報名資格之民眾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