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呼籲民眾力挺


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舉辦「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競賽活動案,台南市所推薦之一日遊程「黑色國寶溫泉~關子嶺溫泉饗宴」及二日遊程「漫步在歷史串門子~台南米其林星河遊脫穎而出,分別入圍第1階段初選,進入第2階段決選,成為15條幸福遊程之一,並將全力衝刺挺進決選,成為台灣10大幸福好玩城。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複審評分機制由評審委員評分佔80%,民眾票選機制佔20%,民眾票選方式為網路投票。活動網站http://taiwantour102.com/,自102430日啟動,開放民眾投票,票選期間自430630止,民眾可上活動網站參與票選;值得注意的是,每人每日限投6票(一日遊及二日遊各3票),以email帳號作判斷,以防產生重複灌票情形。
一日遊程「黑色國寶溫泉~關子嶺溫泉饗宴」,以關子嶺溫泉區(寶泉橋、天梯、火王爺廟、好漢坡及嶺頂公園)為核心,結合烏樹林休閒園區,除了讓遊客能體驗泡湯饗宴之餘,更搭乘五分車馳騁於鄉野之間;二日遊程「漫步在歷史串門子~台南米其林星河遊」,以臺南米其林三星之旅為核心,串連「府城歷史散步」、「安平老街巡禮」及「西濱宗教漁鹽巡禮」,除了古蹟生態之旅,更結合週邊商圈,讓遊客能滿載而歸!
   臺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為配合「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複審專家評選及現勘,已著手準備第二階段審查之後續簡報事宜,其中觀光旅遊局更將特別加強旅遊服務中心人員訓練及導覽解說服務等,讓每個來到臺南的旅客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針對民眾票選部分,觀光旅遊局除了透過新聞、Facebook、資訊電子報等公布活動訊息外,更精心製作木雕版QR-CODE,置於各旅遊服務中心,俾利遊客上網票選,支持臺南幸福遊程,並號召所有市府員工及臺南市民一起來為臺南市推薦遊程投下神聖的一票,希望藉由所有市民及遊客的力量,凝聚人氣,讓「臺南幸福遊程」成為眾望所歸的「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欲知活動詳情請上「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活動網站http://taiwantour102.com/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臺南觀光」官網http://tour.tainan.gov.tw 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