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市議員王錦德贈送安順國中「考生文具包」,期勉基測金榜題名


記者黃天持報導/「吃果子拜樹頭」、「飲水思源」是公認的做人基本觀念,今(6)日上午畢業自安順國中的市議員王錦德本此理念,準備了考生文具包一批特地前往母校,要為安順國中的學弟妹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在本週六(9日)登場的基本學力測驗考試,各個能有傑出優異的表現、金榜題名,由安順國中三年級各班班長代表接受。
    6日上午850分安順國中校長李耀斌率領該校三年級師生共同歡迎王議員一行,王議員表示他非常感念當時在安順國中三年師長們諄諄的教誨與同學們的互相勉勵,學生生活的酸甜苦辣都讓他記憶尤新、念茲在茲。所以他帶來考生最適切的文具包贈與學弟妹們,為大家加油打氣,希望在考場上都能無往不利如有神助。王議員表示他很高興回到學校,主要目的是回饋母校,也謙稱是拋磚引玉,鼓勵學弟妹們日後在社會上有能力時要回饋,這次所贈的文具包是富樂夢文具公司所設計的,裡面有基測電腦答案卡專用的2B筆鉛筆、橡皮擦、寫作專用的0.5mm中性筆等,還準備了到文昌廟拜拜需要的祝文,學弟妹們只要填妥個人資料即可,希望文昌帝君也保庇學生們能夠考取心中的第一志願,也期待更多校友拋磚引玉為母校共同付出。
校長李耀斌表示,非常感謝王議員的關心與捐贈,王議員是安順國中第一屆畢業非常傑出的校友,李校長同時也感謝安順國中家長老師們共同努力教學,讓學生們能快樂地學習成長,在人生未來的道路上有勇氣與毅力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獲得成就,今天的贈與典禮簡單隆重,師生們都感受到學長王錦德議員的盛情美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