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認購「稻草人舞團」50張門票,邀請公益團體前往欣賞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在地舞蹈團稻草人舞團2012年《小姐》台語創作音樂舞蹈劇場,623晚間7點半即將於市立文化中心演出。為鼓勵在地藝文創作,議長賴美惠19日除了認購50張門票,邀請公益團體前往欣賞,並呼籲民眾用行動支持在地藝文創作,踴躍前往觀賞。
      稻草人舞團即將於本週六晚間演出2012年大作《金小姐》,為推動藝文欣賞,舞蹈家古秋妹19日下午由市議員曾秀娟陪同,前往臺南市議會拜會議長賴美惠。議長賴美惠表示,台語歌曲《安平追想曲》為安平增添浪漫色彩,也使得金小姐成為安平地區知名傳說之一,如今稻草人舞團將在地元素融入現代舞蹈創作,不但極具地方特色,同時也讓更多人藉此認識安平歷史,相當值得肯定與推廣。
為鼓勵在地藝文創作,賴美惠議長特別認購50張演出門票,邀請家扶中心等公益團體前往欣賞。賴議長表示,希望許多人在歡度端午節之際,也能撥冗欣賞這場專屬於臺南的愛情傳奇當代舞蹈演出,過個不一樣的端午佳節。
小姐》台語創作音樂舞蹈劇場不僅融合電影畫面拼貼手法,也是稻草人舞團首次針對臺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所設計的大型製作演出,由數度獲得台新藝術獎提名且同時身兼舞蹈藝術總監的羅文瑾,以及甫獲得今年度羅曼菲舞蹈獎助金的新生代舞蹈創作者左涵潔共同編舞,兩人以當代女性觀點重新打造現代版的安平追想曲,日前赴美表演,深獲好評。《小姐》本週六晚間730將於臺南市立文化中心盛大登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06-336-26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