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某報翁姓記者報導台南市政府府「出國禁令」一事,東山區公所澄清是「烏龍事件」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東山區公所今(7)日針對報載市府「出國禁令」一事,透過發聞稿對外澄清,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尤區長證實,前(5)日翁姓記者確實前往該公所並閱讀其公告欄發布事項,但其報導內容指出台南市政府或賴市長於區長會議要求市府員工不得於迅期及颱風季節出國一事,誠屬子虛烏有。
尤區長指出,縣市合併前,身為鄉長的他,為負起守護東山鄉親之生命、財產安全之責,自96年開始每年均在員工會議指示:於迅期及颱風季節,請課室主管除非必要、盡量避免少出國,其他同仁亦請妥適安排,俾能充份作好防災、救援準備工作。尤區長強調,這是他自出任鄉長以來,每年均會叮嚀公所同仁配合辦理之重大宣示,並於上個月(5)月22日主管會報時,也再度重申。
尤區長聲明,該發布事項純屬為要求公所同仁盡量錯開汛期及颱風季節之出國,並顧及災害之不可預測及破壞性,多次在公所主管會報及公開場合,期望公所同仁予以配合之發布事項,與賴市長或區長會議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