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美攝臺南之攝影徵選活動」,獎金第一名3萬元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鼓勵喜愛旅行,熱中攝影的民眾,將旅行中點滴記錄下來,捕捉旅人眼中不同的台南,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自即日起至630止,特別舉辦「美攝臺南之攝影徵選活動」,歡迎大家觀美景攝臺南。本攝影徵選活動以臺南人文古蹟觀光景點及米其林推薦星級景點為主,活動詳細相關資訊請上臺南好好玩網站http://tour.tainan.gov.tw/查詢。
 觀光旅遊局表示,本活動將提供獎金第一名3萬元、第二名2萬元、第三名1萬元,另有優選102千元、佳作201千元,及獎狀乙紙。
     迎接夏日來臨,安排兩三天到臺南旅行,民眾可以花上半天坐在台南運河畔仰望天空的清澈,還可以走一趟安平巡禮,讓安平的今昔填滿心緒,或是休閒地漫步在七股夏日夕照下,舊城市新風貌的故事正等待旅人細讀,踏上前往台南的輕旅行,發現旅行中的小驚喜 ,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捕捉台南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