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屏東潮州的8大森林樂園暑假期間推出【頑皮羊羊水森林】為主題等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暑假期間,屏東潮州的8大森林樂園為了給遊客不同的感受,71起,推出頑皮羊羊水森林】為主題等活動,精彩絕倫的系列活動持續到9月底,歡迎闔家一遊。
    8大森林樂園說,園區員工們特地發揮巧思,精心裝扮羊羊造型,趣味十足每一隻都覺得好可愛,尤其,頭飾帽子裝扮很華麗,栩栩如生,彷彿有隻小羊住在上面,到此一遊,讓這個暑假增添不少歡樂與回憶。
     8大森林樂園表示,這次的活動展區規劃有「頑皮羊羊特技場」、「頑皮羊羊飼養場」、「頑皮羊羊NEWS館」、「頑皮羊羊遊戲區」,「頑皮羊羊活動區」,還有清涼有勁的「森林水世界」,讓遊客親近來自世界各地品種的羊以及了解羊的本能,活動設計上特具巧思規劃「山羊特技場」,讓山羊展現高超的登高、攀岩、過獨木橋等技術,另外,遊客還可以體驗零距離的餵食羊羊。
71開始將特別安排『週週抽小羊』、「頑皮羊羊」等闖關活動,另外還有『天天喝羊奶趣味賽』與森林水上活動、喝汽水大賽。暑假期間,8大森林樂園是親子休閒渡假的好去處。活動請洽 087898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