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臺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規劃「北門濱海生態、文化深度遊」暑期活動,讓孩子寓教於樂


記者彭惠美報導/暑假不無聊,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規劃「北門濱海生態、文化深度遊」暑期活動,讓孩子暑假生活過得有意義,不僅能體驗南臺灣的鹽田風情更可以深入了解濱海地區歷史文化,讓孩子有一段不一樣的Fun暑假之旅。
        大臺南北門濱海地區,具有豐富自然生態與人文資源,更獲米其林旅遊指南推薦,是值得專程前往拜訪的觀光景點。本次活動規劃連接南鯤鯓代天府、雙春濱海遊憩園區、烏腳病紀念園區、北門遊客中心、錢來也與井仔腳鹽田等處知名景點,讓參與民眾一次盡遊重點景區,並且特別安排專業導覽解說人員,於各點詳盡介紹深入說明,絕對會是一趟兼具休閒與教育意義的旅程。
        活動行程兼具人文宗教文化與自然環境生態,讓小朋友可以更加瞭解本土傳統文化要素,並且培養愛護地球與尊重大自然的環保觀念。另外,行程中的體驗活動,藉由親自參與的方式,在遊戲的過程中寓教於樂,把呆板的制式教條變得更活潑。

        有關活動詳情請洽該局七股鹽田旅服中心(電話:06-7801252),欲報名民眾可自行由該局網站下載報名表,或洽該局風景區管理科(電話:06-6350190)及七股鹽田旅服中心詢問。本次活動共有三梯,分別為7/218/48/18,每梯次招收40人,額滿為止欲參加民眾請即行動,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