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2府城「就係愛客」音樂饗宴,客家文化會館溫馨登場


記者黃天辰報導/一場名為2012府城「就係愛客」音樂饗宴今(16)日下午四點半在客家文化會館溫馨登場,吸引眾多愛好客家文化民眾到場聆聽,市長賴清德也親自到場致意。
近年來,客家流行音樂越來越受到歡迎,為了讓大家欣賞用客語創作的優美歌曲,市府民族事務委員會特別精心籌劃2012府城「就係愛客」音樂饗宴,邀請到金曲歌王謝宇威與Taiwan Band,以及台南在地樂團Say Yes我願意經典樂團、府城木吉他樂團,都是非常專業、演出廣受好評的音樂家,如此難得的機會,不僅可以聽到好聽的客家歌曲,還可以讓到場民眾學學一、兩句客家話。

主辦單位市府民族事務委員會指出,臺南是一個多元文化兼容並蓄的城市,各個族群在這裡都能和諧相處、互相學習交流,透過各種藝文展演的管道,大家可以輕鬆的接觸客家文化。民族事務委員強調,市府將會陸續規劃一連串的客家影展、劇團表演、客家主題展等活動及客家語言文化研習或體驗課程,希望大家能夠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與、一起認識客家文化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