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學生吵架,導師未勸架,還比不雅手勢,學生手機全都錄,議員氣炸了!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日新國小有位情緒障礙的學生,於5月底與同班同學吵架,在場的導師不僅未勸架,還比不雅手勢,全程遭學生用手機錄下來遭媒體披露,引來市議員林美燕、黃麗招及林燕祝的關切,今(22日要求校方及教育局說明。校長王海秀解釋該位老教授民俗體育課程,對學生非常關照,假日皆義務教導學生,其輔導該位情緒障礙學生拿下流星球比賽全國第二名,事件發生後,該班學生集體到校長室哭訴要校長幫他們的老師,因此校方已請該位老師公開道歉。
     至於佳里區信義國小校長黃寶塘對未參與謝師宴的8位老師罰站3分鐘,校長雖喊冤,議員們也要求教育局政風處介入調查,並於一星期內提出調查報告。
     市議員林美燕、黃麗招及林燕祝指出,學生在班上吵架,在場的導師不排解,竟然還比不雅的手勢,讓人懷疑老師是否在當裁判呢?該位情緒障礙的學生狀況已有多年,校方有無介入輔導?未來升入國中,個案如何銜接?黃麗招議員還強調,其以處理安南區國中類似霸凌等個案5件,校方皆要求其不要張揚,由學校解決,其也幫忙讓事件圓滿,因此希望教育局多重視校園霸凌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