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玄空法寺舉辦「四十八佛殿繞境祈安安座大典暨萬緣傳佛法燈啟燈晚會」歡迎十方大德共襄盛舉

住持法一師父表示,玄空法寺舉辦活動的目的是希望信眾能在佛法沐浴中,得到心靈的淨化。「103年萬緣傳佛法燈祈安聖會」歡迎十方大德共襄盛舉,隨喜點燈

台南市觀旅局專員陳宏田表示,玄空法寺是領導指標的觀光勝地,其「導覽解說」做的最棒!讓更多人容易了解,是「寺廟優質化」的帶頭作用,對於淨化心靈有啟發之作用

                                            103年萬緣傳佛法燈祈安聖會」







法宣師父表示,這些收藏有宋、隋唐等古物,非常珍貴,屬國際級。 
四十八佛殿

記者黃天辰報導/台南市楠西區大智山如來聖境玄空法寺將於103118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辦四十八佛殿繞境祈安暨安座大典,揭開2014年玄空法寺萬緣傳佛法燈祈安聖會序幕。遶境路線從玄空法寺停車埸出發,繞楠西境內,經聖濟宮、北極殿參拜後返回玄空法寺,時程為一小時三十分鐘左右。十二座佛殿由四十八位護法及管理委員會委員護持遶境,並有多家宮廟以及鑼鼓陣頭參與,展現宗教無分別的融合大愛。如果想要參加的宮廟或團體也可以和玄空法寺聯繫,聯絡電話06-57514550933666699
住持法一師父表示,玄空法寺舉辦活動的目的是希望信眾能在佛法沐浴中,得到心靈的淨化。「103年萬緣傳佛法燈祈安聖會」歡迎十方大德共襄盛舉,隨喜點燈,並以藥師法會功德迴向國泰民安;四十八佛殿為十二座座台,每座四面各有一張二百年以上的老唐卡,在過去,繪畫一幅唐卡前,要沐浴潔身,進行各種宗教儀式,還要由上師通過觀修祈請智慧之神文殊菩薩進入畫師的軀體,才能開始繪製。繪畫一幅唐卡往往要耗費幾年的時間。早在幾十年前,歐美、日本等國的藏家就開始針對唐卡系統地研究與收藏,許多珍貴的老唐卡都已經被收藏到國外的博物館裏。近十年來,唐卡價值連年走高。此次玄空法寺將珍貴的老唐卡結合十二座佛展出,它代表的是一種文化乃至精神信仰,藝術之美,十二佛殿申請專利中,將在玄空法寺隆重展出一個月與大眾結緣。
2013年內政部舉辦宗教百景全民票選活動,玄空法寺以十萬票榮獲第一名,玄空法寺以環境說法聞名全國,開山方丈全真上人打造一處如來聖境供眾生修行,演說玄空般若妙法,以實相無住為宗,以離相行善為教法,以無住生心為妙用,圓通宗教派別,行六度萬行。全真上人教育僧俗二眾共同建設道場,並以人文、藝文、物文弘揚佛法,虔誠廣邀十方信眾回玄空法寺佛光普照。
18日當晚六時三十分舉行萬緣傳佛法燈祈安聖會啟燈儀式,晚會由大智山智慧青年團隊表演各種才藝,以活潑、歡樂的氣氛帶動朝氣,並備有善心人士捐贈多輛腳踏車及數百份的禮品提供給現場的民眾抽獎,期望參加啟燈的信眾都法喜充滿,同霑法益。
法宣師父表示,今年系列活動相當精采,歡迎全國信眾熱烈參與。
法宣師父接著說,大智山萬緣傳佛法燈祈安聖會燈會118214。主題特色,,燈區:2014主燈高6多,命名-金馬行空,內涵為祝福大家在馬年,能離一切相行一切善,以真心行善而不執著,就能得到大福報,傳佛法燈燈區布置有1000多個燈,非常莊嚴壯觀;農曆初一至初六舉辦古佛展與雙管書法蕭季慧大師墨寶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