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台南市交通局裁決所23日起免費贈送限量紅包袋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迎接農曆春節,臺南市政府交通局預計於103123日至29日(不含假日)在交通事件裁決中心各辦公室,發放新春紅包袋。繼(102年)大臺南幹線公車推行以來,整體運量呈現持續成長趨勢,顯見多數市民已感受幹線公車推行後,公車系統服務品質之提昇,使用公車系統的意願已有所增加,期望新的一年開始,大家能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共同營造一個便捷、行車安全、節能減碳、宜居幸福的大臺南。
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該局特以大臺南公車圖騰為主題印製紅包袋,希望大家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安全駕車,永保平安,迎接新年。自即日起民眾可到交通事件裁決中心各辦公室(臺南辦公室每天備有300份、麻豆辦公室150份及新營辦公室100份,每人限索取一份,限量發行,發完為止)免費索取「平安公車紅包袋」,預祝大家鴻(紅)運當頭、桃紅柳綠,新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