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編印「防制人口販運手冊(中日文版)」,增進民眾及轄內日僑對防制人口販運的認識新聞

記者黃天辰報導/我國在美國2010年至2013年連續4年人口販運報告評等列為第一級國家,這顯示我國在防制人口販運的整體作為及維護基本人權的努力,已得到國際的推崇與肯定。
為提升民眾及轄內外僑對防制人口販運的認識,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於101年起陸續編印「防制人口販運手冊」及「防制人口販運手冊第2冊」,書中以深入簡出的方式配合實際案例說明,將我國有關防制人口販運的相關法條及實用資訊,先以「中英」文雙語方式呈現,獲得民眾及外僑廣泛好評。
然而,人口販運問題無國界,為增進轄內日僑對本國人口販運防制法的認識,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特再編印「防制人口販運手冊(中日文版)」,彙集人口販運防制法相關條文、案例及其他重要資訊,以「中日」文雙語方式呈現,期盼藉由本手冊之付梓,能夠提升民眾與轄內日僑對人口販運工作的進一歩認識,以及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相關法令的了解,進而全力支持和協助該局對防制人口販運工作任務順利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