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頑皮世界舉辦「二0一四年寫春聯、贈春聯,名家揮毫,喜迎春」活動,吸引大批遊客排隊領取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左6)與書法家合影

記者黃天辰報導/農曆春節前夕,頑皮世界為了讓社會更有年節除舊布新,增添喜氣洋洋的富貴、吉祥、如意節氣,舉辦「二0一四年寫春聯、贈春聯,名家揮毫,喜迎春」活動,吸引大批遊客排隊領取,數百份春聯一下子被索取一空。
  董事長徐崇雄說,頑皮世界迎春系列,舉辦贈春聯活動,今(13)日邀請到台南市美術學會理事長周博尚、台南市新營美術學會理事長葉敏瑞等十多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營造傳統的過農曆新年氣氛,也讓文化藝術傳承更貼近遊客的生活。
  副總經理李英俊說,十多位書法名家,寫春聯各具特色,或自成一家,包括:楷書、隸書等字體,現場呈現出滿滿財氣、福氣、喜氣、旺氣、祝福話語、吉祥話、平安如意。

  今年適逢馬年,特以馬到成功、馬吉祥和、馬好舞春、馬享五吉 、馬賀利發、馬面春風等,象徵馬上會豪有錢,並以風水輪流轉,風生水起,好運連連,祝福大家能在經濟不景氣下,一路大發、特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