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台南市新化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辜朝榮熱心公益,贏得佳評


台南市新化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辜朝榮福將的身材和平易近人的笑容是辜主任的活招牌,在地方父老眼中,他平易近人、古道熱腸;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新化警察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辜朝榮從事養鰻事業,熱心公益,長期默默的支持著警察工作而不求回報,新化分局感謝他的付出,稱讚其是不求回報的「警察之友」。
    福將的身材和平易近人的笑容是辜主任的活招牌,在地方父老眼中,他平易近人、古道熱腸;事業有成後,本著「回饋社會」的觀念,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服務,他認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台南市政府「跨年三部曲」,在二寮舉辦「觀日出」活動,新化警察分局出動員警支援,在寒夜中管制交通,辜主任二話不說提供宵夜、熱飲等後勤補給,溫暖了二百多位員警的胃和心。
分局長邱念興表示,在市府團隊的妥善規劃下,元旦二寮觀日出活動圓滿成功,警察在維持交通、治安方面也保持了零事故紀錄,他非常感謝辜主任適時提供熱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