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賴市長率隊慰勉春安工作辛勞憲、警、消防人員及協勤民力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各界於今(28)日晚間9時,在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許和鈞、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及副議長郭信良擔任領隊帶領下,分5組赴本市51處分駐(派出)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慰問103年春安工作勤務辛勞之警察、消防、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人員,並贈送年節慰問禮品,祝賀執勤人員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此次慰問,在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子敬、消防局局長李明峯、義警大隊大隊長蔡爾翰、吳明山、民防大隊大隊長沈尚邦、義消總隊總隊長呂榮利及義警大隊顧問團團長賴惠員等人陪同下,各分駐(派出)所、消防分隊、守望相助隊及臺南憲兵隊等單位也熱烈歡迎接待,場面融洽氣氛熱鬧!
市長特別感謝所有員警的辛勞,並感謝市議會全力支持,以及民防、義警等協勤民力出錢出力,全心全力的投入,在過去一年交出一張受市民肯定的成績單,做到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精神也受到中央、地方民眾的肯定。
市長並期勉所有參與維護治安的單位同仁,要加強治安工作,全力查緝賭博、毒品,也要有系統的預防竊案發生;在交通方面,無論交通頻繁、觀光客聚集的地方,都要更加努力,讓市民感受到警察同仁服務的決心;在過年期間,由於市民或外縣市民眾、國外遊客前來旅遊、訪友的活動多,事情也隨之增加,希望警察同仁拿出服務的熱忱,確實做到有效且迅速的服務,以此共勉讓市民過一個安穩、快樂的農曆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