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台南市山上區衛生所用心為您守護健康,舉辦「免費癌症篩檢」與「攝影乳癌篩檢」

記者彭惠美報導/根據國民健康署癌症防治組的衛生統計資料,乳癌為我國女性好發癌症排名第一位,發生高峰約在45-64歲之間,又45-49歲婦女亦是罹患乳癌的高峰,年齡大於40歲者乳癌發生率也隨之增高,每年有近7,500人罹患乳癌,1,600人因乳癌而死亡。國外研究也顯示,50歲以上婦女每2-3年接受1次乳房攝影篩檢,亦可早期發現乳癌,但可惜的是,婦女朋友們常因乳房檢查過程繁瑣及疼痛,讓不少女性朋友望之卻步。

   臺南市山上區衛生所為了讓辛苦的婦女朋友可獲得親切及可近性的健康檢查服務,以便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遠離乳癌的威脅,將於103113(星期一)早上9時至下午3時及103118(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於山上區衛生所為您提供各項免費癌症篩檢服務,包括45-69歲(34-58年次)婦女提供二年一次乳房攝影乳癌篩檢,30歲以上婦女一年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及50-74歲(29-53年次)二年一次糞便潛血大腸癌篩檢服務,及30歲以上嚼檳榔或吸菸者,每二年一次口腔黏膜檢查, 符合受檢資格的鄉親都可以免費參加喔!現場除備有精美禮物,全程有女性工作人員,為各位女性鄉親提供隱密溫馨的服務,讓婦女朋友們免去「走光」的憂慮,請大家踴躍來參與守護自身健康的活動!活動洽詢專線:06-57810135783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