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全體員工熱心捐助獨居老人愛心年菜750份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關懷弱勢,推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全體員工響應「華山基金會」籌辦「認助計畫」捐助獨居老人愛心年菜活動,熱心認購愛心年菜750份,將於春節期間分送獨居老人。
   今(27)日上午在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會議室,由局長陳子敬代表警察全體員工將所募得款項新臺幣45萬元(合計愛心年菜750份)捐贈予「華山基金會」,由臺南市站長陳淑芬代表接受。陳局長表示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落實急難救助向來為警察機關所關注和常態性之服務,警察局連續3年響應該基金會所舉辦分送獨居老人愛心年菜活動,顯出本局員工們均熱烈支持,今年為讓更多長輩在農曆新年前夕,能夠感受到愛與關懷,仍持續號召同仁響應該基金會所舉辦認捐年菜活動,利用本局日報時間,將警察全體員工愛心的捐款贈予該基金會。
   臺南市站長陳淑芬表示,今年大臺南地區預計送出1,800份愛心年菜,由志工夥伴將年菜分送至長輩家,讓大臺南地區的弱勢老人們感受到愛與關懷,為寒冷的天氣注入一股暖流,同時藉此公益行動,希望能號召更多社會大眾參與志願服務,運用義工群力提供應景年禮,讓更多的長輩在農曆新年前夕,能夠感受到愛與關懷,佳節不再孤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