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春節假期「南瀛天文教育園區」推出系列精采活動,讓您的新年好玩又有趣


館長何秋蓮蓮與外星寶寶

記者彭惠美報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生命又是如何來的?從羅茲威爾事件、英國麥田圈、火星隕石上的微生物化石,到星際有機分子雲的發現等,都揭示了宇宙很可能充滿生機;但這個「可能」到底有多大,就讓南瀛天文教育園區的《天外飛仙》特展來告訴您!此次特展展期為103118日至62,於南瀛天文教育園區展示館的B1樓層舉行,展項採用多媒體方式呈現,除了觀點新穎的靜態展示外,還有美式漫畫風格的親子區、外星人變裝拍照區、電腦互動遊戲、媲美好萊塢的意象設計,更有館內天文背景人員的專業解說,既具有娛樂性質又有科學內涵,不看可惜!
    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園區從初二開始舉辦「臺南瀛新春星空王者見參~獵戶座」活動,初二到初五每天前100名購買展示館+星象劇場票劵者即贈送太歲星君燙金設計的驚喜紅包,內有館方精心設計的小禮物;另外配合天外飛仙特展,凡購買展示館+星象劇場票即贈外星人杯墊,每日限量300份。過年期間園區並提供拍攝大頭貼活動,每天除有兩場的樂團表演及肚皮舞、變臉魔術演出外,每個整點舞台區皆有贈獎的趣味小遊戲,在園區的賽堤廣場綠色草坪上給您景色美氣氛佳的假期下午。搭配望遠鏡及生活趣味DIY等多種科學活動,讓您的新年假期不但好玩,還能充滿有趣知識!
大年初二當天,園區將有高達6公尺的外星人現身,想和來自宇宙的貴客作第三類接觸的民眾,請密切注意南瀛天文教育園區的進一步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