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臺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舉辦「春風盃」籃球賽 培養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為防止青少年偏差行為及保護青少年安全,在寒假期間結合各分局舉辦「春風盃」籃球賽,期勉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犯罪根源,避免誤觸法網,勇敢反毒拒絕暴力,時值春安工作期間特結合103年春安工作防竊、防搶、防詐騙宣導活動,期許透過寓教於樂活動,讓青少年擁有健康歡樂假期。
    為鼓勵青少年於寒假期間走出戶外,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各警察分局競相舉辦籃球賽,119起善化、新化、第二、六分局分別在善化高中、新化體育公園、南英商工、市立體育公園籃球場;122玉井分局在玉井國中籃球場;123新營分局在綠都心室外籃球場;125白河、麻豆、學甲、歸仁、永康、第一、四、五分局分別在東山國中、麻豆國中、體育館、新豐高中、永康國中、後甲國中、社福大樓、南二中籃球場及126佳里分局在所轄複合式籃球場,舉辦33籃球賽,並宣導預防犯罪、防詐騙等。
市警局少年警察隊隊長許金木表示,舉辦「春風盃」33籃球比賽,秉持持續關懷青少年的理念,參加對象為高中組、國中組,由各分局先行舉辦分區預賽,預賽結果取各組前3名晉級參加10328日由警察局在新營區綠都心室外籃球場所舉辦之總決賽,總計有192隊、576人參加,角逐總冠軍,獲勝前4名隊伍,並有精美獎品。
市警局局長陳子敬盼藉由市警局少年警察隊在寒假中策劃的籃球比賽,能讓青少年在美好假期更為充實;並籲請家長多加留意青少年平時的言行舉止,充分利用閒暇之餘參加各項有益身心的正當休閒活動,開拓生活領域與視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