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南門假日花市」春節舉辦精采蘭展與摸彩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最有名的假日花市就是位於南門路上的南門假日花市,經營近30年,以販售盆花為主,地幅上不算寬廣,種花要用到的資材、盆栽、綠化等用品、樹種、肥料,在這裡都有。
    今年春節期間活動: 12527日台南蘭藝協會(嘉得利亞蘭展)、12823仙履蘭藝協會(拖鞋蘭展)、28日至23期間有壓花、盆花組合、盆花設計等,
    假日花市今年整修門面,花牆造景,為嘉惠消費者今年特別舉辦摸彩活動,24在花市會議廳舉行。
    假日花市今(24)日舉行記者會,出席嘉賓有農業局長許漢卿、市議員黃麗招、林美燕等人。
許局長表示,假日花市是台南市歷史悠久的觀光花市,可連結大南門城(300多年古蹟-目前由前立委李俊毅得標經營,古蹟活化非常成功,值得一遊)、南門公園、孔廟等,歡迎大家春節期間到此一遊。
台南市花卉協會理事長王清月表示,假日花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當季應該有的草花,在這裡都可以買到,價格公道,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