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台南市海安路地下街閒置空間活化案,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機關評比優等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曾是市民眼中的毒瘤海安路地下街,在被解除蚊子館列管惡名後,又經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活化閒置公共設施績優單位表揚計畫」在全國14件公共設施活化案中,將海安路地下街閒置空間活化案評比為最佳成績的優等,也是繼104年獲得財政部金擘獎「優等」獎殊榮後,再次獲得中央機關的肯定。
  交通局長張政源表示,延宕20年的海安路地下街,經交通局於1033月委外經營後,每月的全日平均停車率皆達40%以上,1051月起每月的全日平均停車率皆突破5成,假日停車率逾7成,在連續假期或海安路地面層舉辦大型活動期間,最尖峰時段停車率甚至達100%;行政院公共工程會在2月活化閒置公共設施督導會議中,正式將海安路地下街從閒置公共設施中除名,顯示海安路地下停車場成功達成活化目標。
  局長張政源指出,工程會為表彰推動活化閒置公共設施績優單位成效,訂定活化閒置公共設施績優單位表揚計畫,全國共有14件曾被列管後活化的公共設施參加評比,其中臺南市政府提報的「海安路地下街閒置空間活化案」獲活化閒置公共設施績優設施管理機關評比優等,工程會於29日「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第118次會議」中公開表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