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兒童節連續假期何處去,頑皮世界將是您閤家踏青的最佳選擇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到處充斥著休閒旅遊場所的今天,相信您也一定眼花撩亂,今年兒童節,來一趟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陪伴小朋友!往何處去踏青、旅遊,仍在猶豫、徬徨,不知如何抉擇您!頑皮世界將是您最佳選擇! 
四月二日至五日的兒童節期間,凡至頑皮世界購買幼童票或學童票之兒童(三至十二歲),即可獲得自己轉扭蛋機會乙次,快來轉出自己的兒童節禮物吧!另外四月一日五月二十九日,園區配合觀光局活動舉辦兒童寫生比賽,歡迎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前來園區寫生,比賽分為低年級組、中年級組及高年級組,除交通部觀光局提供的獎項外
頑皮世界再加碼第一名獲得貳萬元、第二名獲得壹萬元、第三名獲得伍仟元及佳作獲得壹仟元。頑皮世界區內,除了現有各式各樣溫馴可愛的珍禽異獸外;其中,更包括難得一見的珍奇鳥類﹔尤其以最具代表性,相當惹人憐愛,俗稱鳳凰的一級保育鳥種-青鸞。還有極為罕見的印尼國寶級動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體型之大,令中國旅遊電視協會訪問團嘖嘖稱奇,相信看了,您也會有相同的讚嘆:簡直是上古時代恐龍的化身呢!       
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該園區更不惜斥鉅資,打造六項超優質遊樂機械設施,提供您閤家探索大自然奧秘之餘,另一方面宣洩情緒的強心劑。同時,該園區內更貼心提供遊客可搭乘遊園車,以及與小朋友乘座迷你馬,讓您盡情歡樂,頑皮世界絕對是您兒童節閤家休憩的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