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北觀處長率隊交流體驗雲嘉南幸福景點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於105年3月22日來訪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與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管處)交流。此次由北觀處陳美秀處長親自帶隊,率秘書、技正及各業務一級主管來訪,雲管處由鄭榮峯處長親自接待,帶領參訪北門水晶教堂、布袋高跟鞋教堂及好美里3D海洋世界等幸福景點。
    在此次參訪過程中,北觀處參訪團對於北門水晶教堂、布袋高跟鞋教堂與現地景色的結合頗具好評,此外,也對於相關故事性的行銷與推動模式作深入了解,尤其對於好美里的3D特色彩繪與社區之間的互動印象深刻,未來期望能參考雲嘉南的操作模式在北海岸及觀音山迸出新的火花。
      歡迎各位遊客一起來體驗雲嘉南幸福景點,民眾可透過雲嘉南管理處網站(www.swcoast-nsa.gov.tw/)、「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www.facebook.com/swcoast)或電話(06-7861000)查詢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