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太子建設善化推出Win2 Future,營造溫暖舒適「家」的感受

 太子建設表示,該建設宣告進入善化的決心,在整個接待中心更打造溫暖舒適的氣氛,讓賞屋的民眾可以更有「家」的感受.
太子建設推出「太子WIN2-Future」的建案,主要以2-3房雙翼建築大樓為主,為了貼近南科人的需要,更用心打造兼具智慧與健康生活的專屬輕奢型宅。在生活的細節上講究ㄧ層三戶的單純規劃,打造2~3房的「醇居」生活,吸引均質鄰里,戶戶邊間採光、戶戶雙陽台,即便2房也能擁有雙衛浴的規劃,浴廁無暗室,節能又健康。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太子建設」以於台南紮跟45年,在15年前看好台南科學園區發展的遠見,是第一個進入善化地區長期耕耘的建商,除了秉持「三好一公道」的企業理念,更以「地段好、設計好、施工好、價格公道」為主要目標,締造飯店品質的精品住宅典範,並深獲客戶信賴,此外,更挹注資源為善化地區的公園、道路等公共建設盡棉薄之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總經理謝明汎表示,太子建設銷售的不只是房子,而是給住戶更優質、美好的生活體驗,醞釀「人造建築,建築造人」的良性互動。此次推出「太子WIN2-Future」的建案,主要以2-3房雙翼建築大樓為主,為了貼近南科人的需要,更用心打造兼具智慧與健康生活的專屬輕奢型宅。在生活的細節上講究ㄧ層三戶的單純規劃,打造2~3房的「醇居」生活,吸引均質鄰里,戶戶邊間採光、戶戶雙陽台,即便2房也能擁有雙衛浴的規劃,浴廁無暗室,節能又健康。社區規劃健身房、交誼廳、圖書室,營造可動可靜的公共空間,流水綠意的中庭更展現輕奢的渡假氛圍,創造便利舒適每一天,讓悠閒的生活變成日常。
   太子建設表示,該建設宣告進入善化的決心,在整個接待中心更打造溫暖舒適的氣氛,讓賞屋的民眾可以更有「家」的感受,讓太子Win2-Future不是單純的賣屋,而是分享歡樂時光的一個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