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黃秀霜競選看板被噴漆 , 表達遺憾並盼警方嚴緝不怠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爭取國民黨臺南市長提名的大臺南婦女會理事長、前國立臺南大學校長黃秀霜位於龍崎182縣道18K及龍崎往關廟20K兩處的競選看板,昨日遭到不明人士惡意噴漆,對於此種不理性的行為,黃秀霜表達深切遺憾並盼警方嚴緝不怠。黃秀霜團隊今(16)日也特地前往龍崎派出所與關廟派出所了解情況,同時感謝員警第一時間的通知與協助,全案警方正積極查辦中。
    黃秀霜於日前推出第二波宣傳看板,以「就要你過好日子」為主軸,強調為市民拚經濟、重教育、要建設、顧福利,讓臺南成為讀書、創業、成家及教養孩子、照顧長輩、樂活人生的好地方,看板一推出即受到鄉親熱烈迴響和肯定。
    黃秀霜表示,在民主的社會中,尊重各種多元的聲音,呼籲社會應以理性方式表達意見。黃秀霜強調,任何選舉都應公平、公正、公開,不能有任何不理性及惡意破壞的行為,台南保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希望透過清新的選舉文化,讓市民選賢舉能。
    黃秀霜說此次看板雖遭噴漆,但也讓她更加堅定為臺南做事、為市民服務的決心。未來,黃秀霜期待我們的社會可以更理性、和諧,無論她在哪個職務上,都會堅持自己的理念,為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