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華山基金會後壁愛心天使站今舉辦「四週年感恩茶會」


民意日報記者廖清雄報導/華山基金會後壁愛心天使站自103年2月起在地服務迄今已歷經4年,陪伴弱勢長輩渡過黃昏歲月。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團體、義工及鄉親,於今(31)日上午9點30分舉辦「四週年感恩茶會」,開場由後壁里土風舞隊帶來的精彩表演揭開序幕,當日邀請台南市賴美惠議長、後壁區翁振祥區長、後壁里陳志成里長等來賓共同欣賞服務照片,並與長輩們一起製作防蚊液。林阿公得知要製作防蚊液後相當期待的表示「夏天來臨時,常會被小黑蚊叮咬,學會製作防蚊液就可以不用被吻(蚊)了,好實用。」
華山基金會已在全台設立383個愛心天使站,免費為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者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期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一同打造長輩第二個家。「送愛到家~因為有您」每月1,250元、一年15,000元,邀請認助常年到宅服務經費,並呼籲更多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加入愛老人的公益行列,期待您的支持力量,一同守護長輩的未來。愛心專線:(06) 685-1730康雅雯站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