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學甲分局結合學校校慶及木棉花季活動,反毒打詐掃黑宣導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學甲區東陽國小為慶祝成立57週年校慶,於24日於校區內舉辦「活力親子、東陽333路跑賽暨教學成果演展」系列活動;另將軍區有全國最長、棵樹最多的木棉花道約2000多棵,七條木棉花道總長超過6公里,將軍區木棉花道的資源豐富,多條的秘境步道車流量少,田園景觀也很優雅,區公所特舉辦「107年臺南市將軍區木棉花暨鐵馬賞花趣活動」,值得進一步介紹給台灣民眾前來遊覽。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學甲分局為落實「安居專案」走入社區、結合社區理念,加強宣導及灌輸民眾反毒、打詐及交通安全知識,特別利用這個機會結合東陽國小與將軍區公所活動,趁勢成立治安、交通宣導團於會場做反毒、打詐及交通安全宣導,與民眾熱烈互動,並宣導目前詐騙手法等最新資訊,提升反詐騙意識及拒絕毒品及酒駕行為,獲得學童熱烈迴響,預防犯罪的觀念深植小朋友心中。另也為高齡者免費安裝安全氣嘴式LED警示燈,提高長者夜間行車安全,民眾反應熱烈,宣導效果良好。
    分局長陳錦文表示,反毒、打詐、掃黑是政府當前治安重點工作,警方將落實社區警政,積極走入社區,結合社區民眾建立友善通報平臺,警方在獲取犯罪情資後會積極偵辦,並將成果回饋給社區民眾,與民眾共創安居樂業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