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麻豆分局查獲職業賭場 , 帶回莊家賭客共32人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麻豆分局於30日下午1點多在下營區賀建里一處民宅內查獲職業賭場,麻豆分局長楊青垂親自到場指揮員警偵辦,在場大多是5-60歲的婆婆媽媽,還有一名70多歲的老農夫,警方當場查扣賭資新臺幣1萬多元、撲克牌、骰子、帳冊以及通報警鈴等證物,並將為首的許姓男子、張姓、李姓女子還有29名賭客,詢後將3人依觸犯賭博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麻豆警方長期在轄內佈線,除了佈下眼線外,也在曾被查獲及曾被檢舉賭博的處所做記號,要求巡邏員警及督導人員加強巡視該處,其實就是警告有心人士「你被盯上了」。
    麻豆分局長楊青垂呼籲,賭博害人害已,賭場所帶來的傷害不僅是賭客荷包失血,後續衍生的治安問題更多,民眾絕不要涉賭。警方針對轄內易生不法處所會再加強查察,持續執行取締職業賭場工作,一定會把莊家和賭客「通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