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顏純左展開最後衝刺,全家總動員沿戶拜託,期待台南市民牽成


民意日報王丁乙報導/台南市長民進黨市長初選民調進入倒數24小時,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一刻都沒有鬆懈,在收到確定7日正式進行民調後,民進黨基層黨員都義務加入顏純左陣營,展開放射狀的戰鬥位置,戰車車隊遊行肉搏戰、機車小蜜蜂式狂掃社區、晚上並由顏純左的太太、兒子、家族成員分別帶隊,深入大台南各區沿戶拜託。
    顏純左表示,參加此次的民進黨初選歷時一年多的長征,因為在年123已辭去副市長的職務,在沒有任何支援的情況下,從剛開始知名度只有5%,經過這一年多深入基層耕耘,創下民進黨初選史的紀錄,民調攀升至領先群;顏純左說這都要歸功於台南市的基層鄉親,在12年的副首長任內普獲民心,因此宣布參加市長初選後,來自大台南各方的基層鄉親,都義務加入選戰陣營。許多的民進黨基層黨員都是因為顏純左沒有政治包袱,而且關心台南市民的大小事,不會為了個人的政治,忽略鄉親的權益,所以他們要以「螞蟻雄兵」的氣勢,為顏純左的選戰助攻。
    顏純左醫師說,我們做了該做的事,也努力的爭取市民認同,接下來就交給老天安排,因為沒有足夠的財力,只能用體力和毅力爭取鄉親支持,從清晨站路口拜票、接著車隊遊行、緊接下去按戶拜託到半夜,為了對台南的責任與使命,相信台南市民會做出最正確的決定,如果您需要「清廉」的市長!如果您需要「有能力」的市長!如果您需要「讓台南更好」的市長!懇請你在家守電話,唯一支持顏純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