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黃秀霜強調歡迎陳子敬加入國民黨,一起參加黨內初選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針對今日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對是否將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納入泛藍,跟國民黨人選一起進行全民調,15席黨籍議員有14人出席投票,12人同意納入,並進行一次性民調。
    國民黨參選人黃秀霜表示,尊重議會黨團的看法,在民主機制下容納多元的聲音,結合各種在野的力量,以求得勝選無可厚非。國民黨市長初選機制是由市黨部與中央黨部協調產生,在政黨政治中,國民黨需要有黨的主體性,畢竟它是一個已有120多年歷史的政黨。
    黃秀霜也表示,陸續接獲許多民眾反映,陳子敬非國民黨人,為何可以參加黨內初選,黃秀霜強調歡迎陳子敬加入國民黨,一起參加黨內初選,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方式,選出國民黨最優秀的參選人並全力支持,才能打贏年底選戰,重返執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