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顏純左12年副首長,堪稱最了解台南市民眾需求的人

民意日報記王丁乙報導經歷了一年多的選戰歷程,每個市長參選陣營無不使盡選舉招數,顏純左在123離職周年記者會上說:「回到初衷、改變未來」,顏純左擔任12年副首長,輔佐蘇煥智縣長、賴清德市長,在他的督導業務上看見問題、解決問題,但是仍有許多過去他看見的問題未能解決,還有許多鄉親的問題應該做的都還沒做;甚至在賴清德市長為台南百年大計擘劃的建設,都才要開始進行,未來要接下大台南市政的人,必須要能無縫接軌,熟悉台南各區的市政建設,並要有充足的行政經驗,如此才能接手後馬上上手,台南市政才不會停擺、空轉。
     顏純左表示,台南市目前的情形像過去的高雄市一樣,台南的許多重大建設都已經陸續進行,未來台南市每年約有800億的經費,四年就有3200億,而且賴清德院長也必將挹注更多的資源建設台南,因此未來的市長人格操守、道德情操、用人等各方面,都必須讓市民放大檢視,要選擇什麼樣的人來掌舵,是大台南市民的權利,但是顏純左沉重的呼籲,操守一定要正派、清廉、堅守正義、不向黑金低頭、不畏攻擊勇敢承擔的人,才夠資格當大台南的市長。
    顏純左說:台南永遠是我奉獻的地方,要開創新的海上經濟,打造安平國際遊艇碼頭成為亞洲邁阿密;86號外環線下興建「三層立體西外環」,連接到永華路市政中心,接著從林默娘公園開設「海底隧道」到海事學校前,不僅可以解決交通、停車問題,海底隧道不會像跨港大橋高度受限,將可成為東南亞、東北亞來往遊艇的中繼站,至少可停泊三千部遊艇,可引進郵輪停靠,並可讓漁民可以有新的生機。
    並特別錄製100youtube輕影片,內容有針對台南的亮點政策、點亮37區地方建設,還有擔任副市長期間的各項市政建設介紹,歡迎大家到youtube搜尋「顏純左醫師台南亮點政策」,深入了解顏純左對台南的愛,以及對這片土地的用心,期許與大台南市民共同攜手向前,疼惜市民、守護台南~顏純左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