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新化分局長許芳毅慰問巡守隊,讓隊員倍感溫馨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12日晚間,由分局長許芳毅親率幹部及相關分駐(派出)所所長、副所長,慰勞新化、山上及左鎮區各守望相助巡守隊,對巡守隊員主動犧牲個人與家人團聚時間,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及平時為社會治安辛勞付出,逐一拜訪轄區內武安里等10隊守望相助隊,致贈春節慰問品,表達慰勉之意,同時激勵及帶動守望相助巡守隊員之士氣,慰問期間適逢寒流來襲,許分局長也再次提醒巡守隊成員要添加保暖衣物,各隊員對於分局長到場慰問之舉動,倍感溫馨。
分局長許芳毅在慰問時強調,「社區警政」的工作要從「守望相助隊」出發,各協勤民力是社區治安的基石,亦是警方預防犯罪的最佳觸角,期望透過各守望相助隊的投入,讓社區警政工作的推動更加有活力,並與警方一起戮力於「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任務主軸,進而全面提升「反毒、打詐、掃黑幫」打擊能量,達到淨化治安建構優質的社區環境目標。
此外,希望透過整合守望相助隊的力量,讓接下來的春節連續假期,治安平穩、交通順暢,讓民眾安心過個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