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顏純左清晨路口拜票,晚上徒步挨戶拜票,獲得民眾熱烈歡迎

民意日報記者王丁乙報導/距離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已進入倒數,台南站神顏純左也開工了,清晨上班時間站在路口拜票,接著開始展開各區的車隊造勢遊行,晚上則徒步挨戶拜票,希望能在最後的衝刺階段發揮到最高點;顏純左用了12年的時間深入了解台南的每個角落,並提出100部的youtube輕影片,提出台南全面性的政策,期望台南市民可以仔細觀察每位參選人對台南的政策,能否無縫接軌,提出的政策是否能夠不打高空能真正落實,並符合各區市民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人格操守的正派,能否堅守民主價值,這才是擔任市長必須具備的。
    顏純左並對昨天中執會開會內容說明,個人因參加公職選舉,遵守黨部規定從昨(21)下午開始請假直到初選結束,另外對於最近同志互相攻擊的事情,在日前也已發布新聞,希望民進黨的同志提出政策讓市民作主,這次選舉的主軸是政策的討論為要。
    對於民進黨初選民調辦法,顏純左昨天也提出有參選人違反規定的具體證據,希望中央可以對於目前浮現在檯面上的各項弊案,以及選舉民調企圖誤導選民的作法,做出深入的調查與處分,給黨員以及台南市民一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