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顏純左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黃偉哲後援會長郭秀珠 公然侮辱

民意日報記者王丁乙報導/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12)上午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黃偉哲後援會會長郭秀珠加重誹謗公然侮辱,「指鹿為馬、混淆視聽」意圖左右選民;顏純左指出郭秀珠今年118,在電子媒體《六都春秋》新聞報導內容,登出與顏純左合照的照片,郭秀珠並稱照片是顏純左是去年八、九月期間,到議會請她支持市長初選提名的合照;顏純左提出以下二點澄清:
一、照片的時間點不對,郭秀珠說照片是去年(106年)89月拍的,但顏純左自從106123 日離職後就再也沒有穿副市長的背心。
二、顏純左自從1031225日議長選舉後,完全沒有和郭秀珠私下見面。
    顏純左並指出郭秀珠在報導中,並以汙穢的言語「潑糞大師」、「無賴痞子」等侮辱顏純左,而郭秀珠是黃偉哲後援會會長的身分,為求黃偉哲初選選舉而對顏純左不實抹黑與公然侮辱。
     顏純左重申,郭秀珠申請要加入民進黨,是經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全體執委開會,一致認為不應該讓傷害民進黨的郭秀珠入黨,並非只是顏純左個人的意見。她只是為讓選民對顏純左產生錯誤印象,且以黃偉哲後援會會長身分發表不實言論,意圖左右選民,因此顏純左對郭秀珠提出加重誹謗、公然侮辱之告訴。
    民主進步黨已於107115日正式公告台南市長提名登記,顏主委已經於107    日正式登記為初選候選人,郭秀珠擔任同為候選人黃偉哲的候選會會長,明知已開始初選期間,於107118日仍刊登此不實訊息,明顯意圖影響選情,也涉犯選舉罷免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