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顏純左最了解台南市政,接手市政立即上手,不需再摸索

民意日報記者王丁乙報導/民進黨市長初選進入白熱化,顏純左偕同太太和團隊深入台南37區,從白河、東山、柳營區開始按戶拜訪,鄉親都比讚為前副市長加油。
    顏純左表示,自己對大台南的願景政策,已經製作成100支的影片在youtube播放,是唯一提出全面性政策的參選人。
顏純左醫師表示,為何要選他當市長?他提出了四個其他參選人沒有的經歷,未來四年台南市將會有3200億的經費,請台南市民務必慎重!
一、賴清德醫師和顏純左醫師,同樣棄醫從政,救了更多人。
二、顏純左醫師有政治抱負沒有政治包袱!顏純左無縫接軌市政,更是和老同事繼續為台南打拼!
三、所有的參選人,只有顏純左親自解決過台南的所有危機,腸病毒、C肝、SARS、八八水災、AIDS、登革熱、0206大地震等等。
四、只有顏純左最了解台南市政,接手市政馬上上手,不需再摸索!
五、顏純左堅持民主價值,排除黑金政治,勇敢承擔、堅守台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