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歲末送暖,玉井分局長陳保安今晚慰勞守望相助隊

民意日報記者林宗憲報導/里、社區守望相助隊是整體社區治安的基礎,需要各里及社區夥伴共同努力,方能建構健全的社會安全網絡,為感念各守望相助隊長及巡守員辛勞,主動投入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與平時致力里、社區治安維護,玉井分局長陳保安於14日晚間率領分局幹部並偕同義警中隊長賴榮信、副中隊長王丁乙、分隊長張永泉及義警顧問團團長劉興漢等人,慰勞玉井區、楠西區及南化區各守望相助隊,逐一拜訪轄區內玉田里等計10隊守望相助隊,期間並致贈春節慰問品,表達慰勉之意,並藉以激勵守望相助隊員之士氣。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協勤民力是社區治安的基石,強化社區治安營造執行力,使其永續經營,落實「社區協助治安化」,藉以維護轄內治安及民眾人身安全,亦是社區警政最重要之展現,並期許巡守員與警方一起戮力於「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三大工作主軸。
分局長陳保安同時於慰問中呼籲守望相助隊員,行政院日前推動「安居專案」,打詐、反毒、掃黑幫係當前治安重點工作,另里、社區守望相助隊於巡守期間如遇有民眾危害社區治安之情事,應於第一時間通知分局查緝,以達淨化社區治安,向上溯源、向下刨根之目標,並希望透過整合各里、社區守望相助隊力量,除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更期許守望相助隊一起做玉井分局轄區治安的守護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