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2017台灣之光百業達人」台南市全國總冠軍,李孟諺肯定得獎者優異表現



 美食界愛迪生之稱的廖盛芳(右一)更一人獨得達人獎、傑出貢獻獎、十大成就獎、卓越菁英獎,為全國首位四大獎項《大滿貫》得主.廖盛芳與廖清雄「易經堪輿」達人(左一)與市長李孟諺合影(記者    陳素珠)

                                 廖清雄達人(左一)與王丁乙達人(右一)(記者    陳素珠)
                 
 台南市共有48位獲達人獎,33位獲得貢獻獎,打破南市歷屆紀錄並蟬連全國總冠軍。為和市民分享這份榮耀,擔任百業達人南區召集人的廖盛芳先生,今(12)日下午2時於永華市政中心召開記者會.洪翔鵬先生(左一)當選「抽象畫」達人.莊名豪先生(左二)當選「作詞作曲家」達人獎及貢獻獎.(記者    陳素珠)
第五屆台灣之光百業達人全國共選出205位,其中48位來自台南市,入選率超過23%;而在這205位百業達人中,主辦單位再選出貢獻獎98位,其中33位來自台南市,佔整體的33%,入選數皆排名全國第一.(記者    陳素珠)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表揚台灣各行各業精英的「2017台灣之光百業達人」頒獎典禮於去(106)129舉行,台南市共有48位獲達人獎,33位獲得貢獻獎,打破南市歷屆紀錄並蟬連全國總冠軍。為和市民分享這份榮耀,擔任百業達人南區召集人的廖盛芳先生,今(12)日下午2時於永華市政中心召開記者會,台南市長李孟諺應邀出席,肯定得獎者在各行業的優異表現,期盼大家於自身的崗位上繼續努力,市府一定會全力提供協助,做大家最大的後盾。
第五屆台灣之光百業達人全國共選出205位,其中48位來自台南市,入選率超過23%;而在這205位百業達人中,主辦單位再選出貢獻獎98位,其中33位來自台南市,佔整體的33%,入選數皆排名全國第一;其中有美食界愛迪生之稱的廖盛芳先生更一人獨得達人獎、傑出貢獻獎、十大成就獎、卓越菁英獎,為全國首位四大獎項《大滿貫》得主。
對於台南市獲得如此佳績,李市長感到敬佩,他指出,過去「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價值觀影響華人社會甚鉅,但時至今日,高學歷已不是唯一,市長認為理論和實務必須兼具,才能獲得成功,因此台灣應該鼓勵年輕學子接受技職教育,習得一技之長,諸如現場的百業精英一樣「動手做」,將所學會的專業技能貢獻社會。
「台灣之光百業達人」由社團法人中華消費者協會主辦,目的為表揚台灣各行各業的基層優秀人才,並經由他們成功奮鬥的故事引起社會關注,來自台南市的「公益證照達人」魏季宏,個人擁有540張國家證照,締造出難以超越的紀錄,免審查即獲貢獻獎;另外「植牙達人」蔡文裕醫師,直至目前已無痛拔牙7萬顆、植牙15千顆,值得一題的是,七股區長莊名豪此次也獲得「作詞作曲家達人」。
今日會上,當代藝術達人黃日勤致贈其創作的「溯源」畫作,以鳯凰圖案象徵台南浴火重生的精神,由李市長代表接受,交由市府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