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顏純左與南台南家扶中心65位小朋友在販賣機抽取新年禮物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全國第一家禮物販賣機鶴百貨今(3日)上午與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南台南家扶中心合辦,邀約國中小家扶兒童一起在神農街禮物販賣機抽取新年禮物,行李箱第一品牌萬國流通也熱情贊助三個行李箱當大獎,讓整個活動更加熱鬧,小朋友們一一操作禮物機,拿到各種新奇的小禮物,歡笑聲此起彼落,相當溫馨。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表示,年關將近鶴百貨回饋社會的愛心,除了可以引拋磚引玉的效果,還讓家扶中心的孩子感受溫暖,希望社會上多一些這樣暖心的企業,讓台南的空氣充滿愛。
鶴百貨執行長王鶯兒表示,鶴百貨是創新的企業,也是充滿愛的企業,於2016年從日本引進台灣第一台禮物販賣機,就是希望把快樂和幸福帶給大家,所以一直想讓所有的小朋友都有機會嘗試,很感謝大家今天共同來參與這個活動,未來還會繼續和其它公益社團合作,以及前進偏遠地區,散播歡樂散播愛,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也都有機會玩到新奇的禮物盒販賣機。
家扶中心的社工戴嘉宏表示小朋友們很踴躍報名,共有65位小朋友報名參加,很高興看到孩子們快樂的笑容,謝謝鶴百貨提供新年禮物給家扶中心的孩子們。
鶴百貨表示,今日也特別感謝萬國流通公司在接獲此活動訊息後,立即表示要捐出三個高級行李箱提供抽獎,而三個行李箱也陸續由三個幸運的小朋友抽出,讓現場氣氛更加熱鬧,活動在歡笑聲中圓滿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