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臺南市議員林美燕結合在地民間企業,致贈警消單位年菜


民意日報記者李麗梅.陳素珠報導/年節將至,各地遊子紛紛放下工作返鄉和家人團園,但警消單位仍然留守工作崗位待命,保障人民安心過年;臺南市議員林美燕有鑑於此,結合在地民間企業「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捐贈南區、安平區警察局、消防局各單位近300份年菜,並由林美燕議員親自化身溫馨快遞,攜至各警消單位,送達第一線執勤同仁手中。
    下午2,在消防局1樓大廳舉行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杜明正先生與市議員林美燕致贈年菜130份捐贈儀式,由消防局楊副局長宗林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此善行義舉讓消防人員於年節期間享用熱騰騰的美食,也能歡喜迎新年。
     杜明正先生多年來在公益活動上奉獻良多,且其長子杜俊良亦擔任灣裡義消中隊顧問,更加能了解消防人員維護公共安全的辛勞,體恤消防單位於歲末闔家團圓之際仍須輪值,於是透過市議員林美燕居中安排,慷慨解囊捐贈130份年菜予消防局,慰勞消防人員,也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人士之公益善舉、大愛精神,戮力弘揚社會光明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