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台南市長李孟諺視察交控中心,期許交通順暢、大家平安過好年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因應107年農曆春節6天連續假期,代理市長李孟諺今(12)日視察交通局交控中心,期許交通局與市府團隊共同合作做好萬全準備工作,讓春節期間台南各觀光景點交通疏導及服務更為順暢,所有遊客都能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交通局局長林炎成表示,交通局目前已完成50eTag建置,另介接本府警察局、高公局與公路總局建置的約1600餘處的CCTV,藉由即時路況畫面回傳,加強監控本市各熱門觀光景點即時交通狀況,適時調控秒差及同步發佈訊息,以紓解春節期間各景點造訪的人潮與車潮。
  為有效掌握與紓解各景點交通壅擠問題,連假期間交通局依往例成立「交通疏運指揮中心」,每日均有科室主管與同仁輪值以及時處置交通狀況,民眾欲知各重要路段車流量及車速狀況,亦可上「台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如果遇到重大交通狀況需要排除,可撥打專線電話通報(06-2988944)
    代理市長李孟諺視察交控中心後表示,春節期間必定有許多遊客來到台南行春,除了要讓大家感受到台南濃厚的春節氣氛與人情的溫暖,更要讓民眾安心行春,同時對市府同仁於春節期間犧牲假期為市民服務的精神予以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