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台南市政府今舉行教師節表揚大會,六百餘位教師齊聚一堂接受表揚


記者彭惠美報導/教師節將至,台南市政府教育局今(25)日舉辦101年度教師節表揚大會,六百餘位教師齊聚一堂接受表揚,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教育局長鄭邦鎮及議員代表親臨會場祝賀,感謝教師們為台南市教育的奉獻與付出。
表揚大會今日上午8點半在大象寬廷宴會廳舉行,在賢北國小絃樂團演奏中揭開序幕,賴市場親自頒發教育部師鐸獎、台南市師鐸獎、教育奉獻獎,也頒獎給優良特殊教育人員,以及服務滿403020年的資深優良教師。
賴市長表示,教育是為孩子裝上飛向夢想的翅膀,也是為這城市奠定未來發展的基礎;根據城市發展民調,台南市教育力排名位居五都第二,這都來自於老師們辛苦的付出。藉由即將到來的教師節與今日的表揚大會,他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感謝他們的犧牲奉獻。
榮獲教育部師鐸獎的5位教師,分別是歸仁國中鄭淵仁、安順國中吳淑珍、賢北國小侯俊良、進學國小葉秀娥、東區勝利國小鄭淑華;教育部師鐸獎推薦獎3名為吳憲寬、蔡淑芬、鄭光佑。台南市師鐸獎名單:吳憲寬、蔡淑芬、鄭光佑、陳昭吟、王維斌、許美惠、陳嬿竹、鍾富添、胡秀美、林志秋、王英珠、周雅琴、林伶黛、彭明俐、蘇春燕、林貴香、邱綠秋。
得到教育奉獻獎的教師有3位,分別是蔡清根、李玉鳳、賴哲顯;另外並頒發優良特殊教育人員10位,以及服務滿40年資深優良教師10位,服務滿30年資深優良教師141位,服務滿20年資深優良教師450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