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男性廁所傳出陣陣驚呼聲,原來在小便斗內有蒼蠅貼紙


記者黃天辰報導/「哇!爸比…有蒼蠅」「天哪!蒼蠅…這地方怎麼會有??」「發射…把蒼蠅擊斃」從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男性廁所傳出陣陣驚呼聲,原來在小便斗內有蒼蠅貼紙。
    最近在雲嘉南管理處男性廁所有蒼蠅出沒,停駐在男性小便斗裡,讓大小男性朋友驚呼連連,並激發起男性衝鋒陷陣的本能,發射水砲瞄準射擊,在一片槍林彈雨之後,但蒼蠅依舊屹立不搖,一看蒼蠅原形是張貼紙,令男性遊客們發自內心一笑。
    雲嘉南管理處鄭代理處長榮峯表示:男性小便斗周圍容易濕濕ㄧ片,為防止此問題,一般公共場所的廁所都會張貼「往前一步」、「請瞄準」等這類標語告示,希望如廁者配合,但又會造成環境牆面美觀性不佳且雜亂感,因此小便斗內貼小小趣味-「蒼蠅貼紙」,利用男性心理關係,希望藉此協助使用者對準目標,改善男廁尿液外濺的現象。目前在雲嘉南轄區內的布袋遊客中心、北門遊客中心及管理處的男性公廁也都可看到蒼蠅的身影喔!
    讓上廁所不再是件無聊事,而是多點樂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